Tuesday, March 9, 2010

轩少回来了XD

欢迎轩少回家

你终于自由了









看来今天爸爸妈妈会很开心
因为我们家宝贝大少轩少终于回来了
不用再担心他吃不好...睡不好

刚刚我和家人在怡保Tesco碰面
因为妈妈要买点日常用品
当排队给钱时
看到轩少身上穿的衣服好特别哦





我们读书毕业有班衣
想不到他们NS也有

不过我想这8成是马来人设计的....

因为............





KERORO!!!!
相信华人很少看这个了吧


还有轩少手上有一个超酷的家伙





轩少老弟说他要买链来带上这个东西

轩少........
我看你中了NS毒了

(还说别人...自己还不是中了Cosplay毒)




放过我吧...........
又是槟城

娘子老婆又要我去
Cari 漆弹楼主又要去
现在回到家宝贝弟弟轩少又要去!!!!

我发的贴有那么大魅力
搞倒你们一个两个都要去槟城啊
(笨猫你想太多了!!!)

下星期五-日
我将会去KL和GACC(Cosplay 活动)
这里有谁会去GACC呢




6 comments:

  1. 是的!!
    你有去吗^^
    (老实说...我不知道在那里==)

    ReplyDelete
  2. 那你是怎麽知道的?

    我是那兒畢業的啊~

    ReplyDelete
  3. 人家叫我去的
    可是他们在马六甲过夜
    我不想
    我想要星期六去星期六回
    从kl去那边要多久??
    有什么交通可以去
    我想我应该是会在马六甲巴士车站下车的

    ReplyDelete
  4. 也許你該考慮在馬六甲過夜
    當您達 MMU 時,大半天已過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