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Cari网聚-漆弹




昨天我参加了的Cari的漆弹网聚
超级好玩的啦

这是我第一次玩漆弹
好紧张哦

这些都是玩漆弹的东西








来.....
我们来个赛前大合照



我们来欢迎教练...........



他是个马来人
讲解过程还蛮搞笑的

讲解完毕
我们也开始穿上装备了



Tada~~~





知不知道谁打谁啊



请问爱玉米在那里



好................











第一场难免会紧张到不知所措
所以呆在原位一直射空气
也能赢哦

真是太神奇了






第二场就没那么幸运了

我中弹了

还好是中头盔
所以我没有感觉到痛























哇勒.........
我“装下装下”
就这样中弹了

而且..............








还真是浪费了一场子弹


接下来的比赛
由于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是哪一场打那一场了
哈哈

不过我发觉.............










很多人都很喜欢站在我后面

气死我了

所以最后一场
我特地跑去旁边

最后一场是我最投入的一场
我跑到蛮前面的
而且子弹也给我射完了

最后到底是那一队胜利哦.........



我也不知道


当天我们刚好遇到一对超级专业的
射抢手

听他们谈话过程
他们好像有经常去比赛的哦

真的好厉害哦!!!






比起我们这般新手............




好了
接下来看看大家的战绩吧







这个.......
好像蛮严重的

至于爱玉米我嘛.....
我中弹都是中头
(你们一个两个很想打爆我的头吗 为什么一直M我的头啊)
还好有带着面具
所以我一点伤都没有



最后来个大合照吧






PS:拍这张的时候,有人还特地排椅子

你是想要拍毕业照吗


16 comments:

  1. haha~~~ me is ah lun ar ~~~~ haha
    my faceboook is kinlun1989@hotmail.com

    ReplyDelete
  2. 爱玉米!!!你能出书了!!!哈哈哈~~好笑~~~

    ReplyDelete
  3. 我能出书==
    哈哈....

    如果能的话
    我倒是希望出一本旅游的书XD

    谁愿意赞助我去旅行 XD
    (幻想症又发作了==)

    ReplyDelete
  4. 我是最后到的那个马克斯.宫(MarcuzKong)
    我回到家才发现肩膀后面中枪,黑青很够力~老婆发现的

    ReplyDelete
  5. 哈哈...
    你中的地方没什么需要解释
    我朋友中劲!!!
    这下他难解释咯 XD
    无端端搞出了“咖哩鸡”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阿伦said:
    咖哩鸡~~~~~
    hahaha~~~
    幸好我四次都中手~~~~~
    得空去我那边吃东西~~~~japanese food ~~~

    ReplyDelete
  7. 哦哦
    你在那里做^^
    有discount吗XD

    ReplyDelete
  8. 迟点电话联络~~~~这几天都不得空= =

    ReplyDelete
  9. 工作啊~~~~迟点才在电话中慢慢认识认识
    = =

    ReplyDelete
  10. 你那么早就zzz啦。。。
    我放工sms 你。。
    你就没回应了。。
    =.=zz

    ReplyDelete
  11. 你那么早就睡了。。
    我一放工。。就sms 你。。
    你没回我了。。
    T.T!!!

    ReplyDelete
  12. 这几天很晚睡
    昨晚麻早睡咯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XD

    ReplyDelete
  13. 其实排椅子的那个人。。。是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