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突如其来的外拍






童鞋.....(同学的谐音)
你嘛帮帮忙
今天给个信息来说要拍就拍
还人家不能减肥

好彩最近没肥到

由于我现在是在家量地
因为我4月会去新公司上班了
所以3月没做工= “0” 收入 (OMG

不过我也超期待明天的外拍
因为........

初音外拍登场啦!!!!!
(靠..在火车站拍,等下我会不会被精神病的人带走啊)
不过还好摄影师有4个
那么隆重的摄影部队
应该不会有什么啦


6 comments:

  1. 哈哈哈。。。。拍了~~放上面子书~
    希望别拍到给人抓进(精神病院)。。。lolx

    ReplyDelete
  2. 在面子书看到了...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还没post你就看到了@@
    厉害 厉害 XD
    你看到的只是上一次的外拍
    不是这次的
    这次有初音哦^^

    ReplyDelete
  4. 我是真的看到了哦~^^
    我上次外拍也是很多人看著,不過過后就習慣了~呵呵。
    是個不錯的經驗,有機會合作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