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抛柑去咯 XD



昨晚去了怡保观音洞抛柑

收获是有啦
不过都是小过我的
哈哈

由于我家的柑太多了
而有一些也快坏了
所以妈妈也叫我那多点去丢

所以最后我一共丢了5粒柑


Tada~~~~









去年我去的时候
我还没有有相机
所以单单靠手机拍
全部都是黑黑的

而去年7月我买了相机
所以今年可以拍到很多照片回来






以下是观音洞的一些照片
(Ps: 我不是什么摄影高手,不美别轰我哦)









这里可以挂上许愿牌




好 Sweet 哦





中国许愿池







技术烂
还是今年的好运没我份

接下来是我最爱的
日本式的装饰






这里有占卜哦







在这里洗洗手
这三种水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学业 事业 健康





摇啊 摇啊 摇啊






这是转运山洞





情侣们注意
你们可以拿锁头来这里
写上名字后
我你们的姻缘锁上



这就是捞柑池了





今年的情形好像不比去年
去年都是人挤人的在捞柑
今年却没去年挤
不过另外一边却很挤

为什么 为什么







原来今年有舞台秀

而且台上都是辣妹
谁还愿意去捞啊

所以说今年没有去年的那种感觉了

不过看台上面的情侣们玩游戏
还真的羡慕呐~~~
我没有情人....
没得玩


我们在回家前来到了许愿树抛包碟



























老婆....
你真行!!!!
丢到人后
就立刻跑人
哈哈

好了!
新年过完了哦!!
大家是否回到了原本的精神轨道了呢
还是依然在CNY Mood


6 comments:

  1. 只有在元宵节时开放的吗?我好久好久以前去的时候都没看到那么多景物的说 T.T

    ReplyDelete
  2. 当然不是啦
    平时都能去的

    ReplyDelete
  3. hahahah啊!!那
    你好好笑lol
    原來那裡是那麼熱鬧的o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