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刚刚干了一件无聊的傻事








哈哈
实在是有够无聊的

刚刚我们一家人在客厅看《钻石夜总会》
以为明天要去槟城
所以我就修修指甲
然后油上指甲油
在等护甲油干时
无聊过头
爪了轩少一下

最后怎样........
轩少就一直盯着我看

无聊 无聊 真无聊

明天又要去槟城了
最近蛮多人约我去槟城
Aiyooo~~
你们平时不约
一约就全部约去听一个地方
不过这次槟城是我家大少说要去的
所以推不了

明天又要去极乐寺取经啦

话说回来
我的玉米王国之西游记...
好像很久没更新了


8 comments:

  1. 没了
    不知道怎样去==
    不过今年的CF有去
    因为我的cosplay kaki邀我去^^
    你也来啦^^

    ReplyDelete
  2. 无聊的事?我常做。。。

    ReplyDelete
  3. 哈,星期六和星期日,988的“旅游车”分别在QB和Gurney出现,现场和大家玩游戏派礼物,著名DJ都有出现!(我也有机会和陈家荣拍照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