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开课了.....救命啊!!



我的日语老师新年期间
去了日本九州旅行
在出发前交待了我们
一座山的功课

Haiz~~
谁知道我竟然会拖到星期三晚上
才开始飞车做完
以为可以很快做完
谁知道数量多..而且还超难的
加上两个星期没用脑了
真的是难上加难阿
我从六点半开始做做到十一点半多
才把它给搞定

天啊.......
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啊!!!

不过如果给老师看到这篇文
不就知道我是昨天飞完功课的
那么会不会.............








不...........
老师饶命啊
我超爱吃巧克力的
要不然我怎么会
千吩咐万吩咐你去日本买巧克力回来啊

不过老师那么疼我
应该不会对我那么残忍的
至少我有很乖
把功课给做完

不过............




3 comments:

  1. 考试...
    救命呀~~~

    @.@ (头晕脑转ing)

    ReplyDelete
  2. 考试加油哦
    四月我也要考试了 ToT

    ReplyDelete
  3. 我也是...
    四月是我的 Final exam ...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