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3, 2010

3月21日的外拍-成功 ^^



星期天那天
突然被同学抓去外拍

那天外拍拍了两套衣服
一套是凉宫春日
一套是初音未来

我同学说会带他的摄影团一起来拍
我以为只有3个摄影师酱

谁知道.............





哇勒......
紧张到我

还好大家很健谈
不一会儿就打成一片了

不过拍照过程中
我还真的不知道要看那一架相机

不过我很喜欢那么多人帮我拍照
完全爱上了这个摄影团

我们大伙们约了早上八点在
怡保火车站

我的同学看到我
第一件事跑来跟我说





我第一次外拍是老人摄影师
他带的摄影器材价值15K
童鞋....
你真的是来拍照

不过有你还有你的摄影团队们的拍摄
我得到了很多超美的照片

谢谢你们
辛苦大家了






Yeah....
是不是超级漂亮........那个天空

照片星期四就可以拿到了
超期待的

下一次外拍是4月19日
是和Cari的网友们
加油 加油




19 comments:

  1. 哈哈,不过我的拍摄技术没老人摄影师童鞋们那么好哦

    ReplyDelete
  2. 我6月11日在kl sunway有外拍
    你要来吗^^
    全部vocaloid的cosplay XD

    ReplyDelete
  3. 哇...照片的黑影超可爱

    ReplyDelete
  4. 你要好多外拍啊 O.o
    到时候在看看吧 xD

    ReplyDelete
  5. sunway的是网聚
    外拍是另外的 XD
    我没个月都有1套
    差不多每个月都有外拍 XD

    ReplyDelete
  6. wao... 爱玉米是个大红忙人~

    ReplyDelete
  7. 你们的对话让我想歪了.....超....级......白.....
    我很容易自high=.=

    照片哪里有的看??很想看哦....

    ReplyDelete
  8. 四一...
    你别在这里教坏小孩 XD
    ps:我的摄影团队的组名叫 Super White
    他们也是叫我用华语来念
    也就是变成了 超。级。白 "囧"

    哈哈哈

    照片星期四才拿到
    到是你到我的FB看啦^^

    ReplyDelete
  9. 我们也来个.....超....级......白.....漫画组合~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
    good good good........

    超级白二人组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