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羽球赛 - 马来西亚 VS 日本 - 超精彩的

昨天我和我家人去了槟城
昨晚也刚好是羽球赛
马来西亚 VS 日本

哈哈
我绝对是因为日本才会看的
平时的我是不会看羽球赛的

比赛真的是

两个人都很厉害

最后结果虽然是我国胜利
不过...............


气死我了
在最关键的最后一场
李宗伟大出的球很明显的out
可是由于李宗伟自己在鬼叫
说他赢了
所以这个误会就让很无辜的日本选手
输得不明不白
输的很不公平

我虽然不会希望马来西亚输
不过心里是支持日本

好矛盾哦

不过说真的
那一方胜利我都无所谓
不过我们的Datuk Lee
我当时真的觉得他玩臭
因为那里球Out到很明显
就连那日本人自己也傻在那边



虽然这次比赛是李宗伟胜利
不过我真的觉得他赢得一点都不光彩
我在那边呱呱叫
爸爸就把我骂到臭头
还一直问我
这关我什么事

看来我的卖国行为越来越严重了

不过希望各位宗伟迷别轰炸我
因为

这件事不是我一个人讲而已






虽然这比赛是有着误会和不公平的成分
不过都已经是过去了

希望以后他们还有机会交手时
可以分出真正的高下

加油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