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欢迎轩少大驾光临




轩少4月12日
将会开学读书了
他就读怡保某技术学院
他读的科目是电子工程

不错不错
轩少要加油好好读哦

这一个月的空挡他将会去学车
那么以后我的车不就是被他抢去驾车...(当他开始谈恋爱的时候-老爸对我讲的)
天啊......

不过现在和我一起住
对我来讲是件好事
因为我附近的马来人都开始注意到我是一个人住了
尤其是对面的马来仔(18++岁 - 我猜想)
每天都对我做出言语上的骚扰






至少轩少来和我住
我也觉得安心点

不过跟大吃怪一起住
会不会..........







把我给吃穷了

所以.......









开玩笑的啦
我怎么舍得让你这个宝贝大少饿坏啊
再穷再没钱都给你吃饱先...
自己饿没关系
当减肥


4 comments:

  1. 别减下减下。。减出毛病~~~~会个个人都会担心你的啊~~~~~~

    ReplyDelete
  2. 我那么肥
    一定要减 一定要减 XD

    ReplyDelete
  3. 你弟弟在NS啊? 觉得你天天快乐地等他回来真好~

    ReplyDelete
  4. 我弟已经从NS回来很久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