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停电记






这是发生在星期三的事件
大概晚上9点多
突然间停电
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而轩少刚好明天要考Undang
这下他真的Pek Chek了

而我当时正在和人讨论4月19日外拍的东西
哎呀呀它停电
还我不能上网
因为Streamyx没电走不到





一小时........

两小时........







我本来想打电话去TNB去问为什么没电
可是就是一讲到
我要学黄明志唱“TNB”就立刻有电了
神奇啊.......
电话都不用打了

不过以上纯属巧合

近来比较忙
因为要开始筹备Cosplay Event的东西
因为6月11日
我和KL的朋友将会有一个Grouping
由于大家都是新人
所以准备功夫要做足
所以最近都是忙着研究这些东西

另外.....
轩少Undang顺利Pass
恭喜 恭喜

还有另外再附上黄明志的
TNB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