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Cosplay摄影网聚





大家好....

我和Nalson大师打算举办网聚

日期:4月19日 (Perak Sultan Birthday)

地点: 未确定(等大家讨论)

主题: Cosplay

希望有兴趣的达人或麻豆们可以踊跃参加




番外篇-一些小插曲


昨晚摄影魂已被我启动的Nalson大师
死催我快点发贴搞网聚

奇怪...
明明是他自己说要搞的
为什么是我来发帖啊

算了
原本打算是昨晚发的
谁知道.............


那么那么...
希望这网聚能成功咯



ps:中了cosplay毒的爱玉米我有5款cosplay造型哦

有兴趣参与的朋友
请到我在cari发的贴那边讨论吧

请按这里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