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Family Trip 之槟城

槟城...
我又来了(什么表情啊













轩少接老爸过巧
没办法
只好去了

这一次我不像上一次那样
跟好姐妹去
可以玩到很癫
这次因为跟家人去
而且叔叔和姑姑
加上我们家
一共有三个家庭的人去
所以要收点火
不能玩到很疯癫






第一站就是极乐寺和观音庙
上次和老婆去因为是跟旅行团
所以上次我不够时间拍照
这次就有时间慢慢的让我拍个够





由于是驾车去
不用爬上去极乐寺
所以蛮轻松的

不过我和轩少一副武装
准备爬楼梯了
不过没想到
驾车是不用爬楼梯的
哈哈
白准备了

接下来
姑丈带我们到槟城的新世界
那边用餐和逛逛






我们在仙境楼用餐





我原本以为仙境楼会是很多仙女图的餐厅
谁知道...........




是一间以麻将做主题的餐厅
不过还蛮特别的




来个清炒小菜





汤.....我不知道是什么汤
不过没什么味道




麦片虾
蛮好吃的





至于这碟菜....
我不太知道是什么
不过它的卖相就..........



近拍...
蛮像呕吐物的






至于味道就.....
不是很好吃


接下来这道
我不知道是什么名
不过是鸡肉的料理
超级好吃的





鱼....
一条




吃饱后
到处去逛逛
在那边
有很多艺术品






接下来
轩少闹出一件爆笑事件









哈哈
轩少突然被一个站在原地
一动也不动的Jaga吓倒
因为他以为那个 Jaga 是假人




他还好意思跑来和我说他被吓倒
哈哈
那么白痴的东西被我知道
你认为我不会画出来吗
(还是你想红啊)

好了...
逛完街
口渴了
到food court去喝喝茶吧





我们order了水果和 Ice Kacang





和姑姑他们告别后
我们和叔叔会去北海
(姑姑住槟城,叔叔住北海)

我们到北海的Carrefour Shopping
我买了一双鞋子
然后我们这班小孩子
就到游戏机场玩了起来




好久没打机了

看看轩少和堂弟的厮杀





过后我们的晚餐到北海Tesco解决
我们这班小朋友都吃KFC




好久没和家人亲戚们一起出来旅行了

那么大家呢

你们有经常和家人去旅行吗

7 comments:

  1. 我吃过那间的‘白色呕吐物’,其实它是豆腐,我也不怎么喜欢吃~

    ReplyDelete
  2. 好奇怪的形容词哦 ^^
    白色呕吐物XD
    我吃一块就不吃了
    我以为是鱼旦之类的东西 XD

    ReplyDelete
  3. 一天 po 两篇...
    爱玉米真厉害...

    我也很久没去槟城了...
    那“白色呕吐物”看起来还... ==|||

    ReplyDelete
  4. 我最高纪录是
    一天post 14篇文 XD
    就是圣诞节和我朋友去槟城玩那次 XD

    ReplyDelete
  5. 没办法
    太多有趣的东西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