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Wacom坏掉了



别问我为什么今天的爱玉米歪歪的
因为我的Wacom绘图板Sot掉了
我去左边它帮我去右边
我去右边它帮我去左边
我很辛苦才画到这一个爱玉米出来的

虽然这问题以前就有了
不过restart laptop就没问题了
不过这一次restart了很多遍都没用
就想说reinstall整个software
uninstall了过后
才发现我的dvd room坏掉了

天啊.........
你不是这样耍我吧

各位大人我应该怎样做是好呢
虽然我已经把install software搬到pendrive
然后install回去了
可是.....
还是跟我反方向

大家认为是software问题
还是hardware问题
我的wacom还under warranty
还换一架新的是没问题
不过我还不知道是哪一个的问题

请大家帮帮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