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家差点被烧了!!


























这篇文是我在昨晚很气的情况下画出来的
XXX那些马来仔
真是越来越过分了
如果我晚点回来
我家不就被烧了!!!

那些家长真的超级不会叫他们的孩子
不是不会....
是完全不管!!!

真的不知道那些马来仔长大后
会不会变纵火犯....

Haiz~~
我自身安全真是越来越不安全了
真的有什么事起来
我叫救命也没人帮到我
好怕 好怕


希望轩少能有一天搬来怡保和我一起住
不过他还不知道会去那里读书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