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爱玉米的新年的行程节目







眼看新年下星期日就是了
好快哦


我的行程节目没什么特别
就是...........










今年听说警察叔叔们
会特别留意聚赌
不过...
还好年初一我们只是玩爽而已
并没有赌什么钱
你就来找我啊












这个就要留意了
赌钱的哦

不过只有一两角钱
哈哈
不过既然警察叔叔那么热心巡逻
我们就躲在房间里赌好了











轩少会在下星期五回到江沙老家
这下我家的两架电脑不用休息了
因为轩少一玩可以玩两架电脑
我真不懂他是怎样办到的











相信这是大家和我期待最久的活动
终于要开拍了
不过....
新年期间大吃大喝......
会不会拍出来是个
肥肥胖胖的凉宫春日啊
不.............
瑜伽 瑜伽
拉经开始.........
不可以变胖啊!!!!!!!!!!!







Back to Work~~~
这简直是地狱啊
哈哈哈

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
人一定会懒散掉的
Haiz~~

不知道你又有什么节目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