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除夕夜快乐


大家除夕夜快乐
今晚大家可以好好和家人团圆了
不过还在工作或没办法回到家乡的人们
也祝你们新年快乐哦

大家明天有什么活动呢
我想大家都是在家呆整天

对吧 对吧

不过今年的新年我过到不是那么的愉快

因为...............











天啊
打破三年不病纪录了

我为什么好病不病选新年才来病啊
我为什么突然会病呢

其实星期四那天我就开始不是很舒服了
自星期三那天我连续吃了三颗柑
第二天就开始喉咙不舒服
然后就开始伤风
今天就打喷嚏打到很严重

我突然会病会不会是..........








不管怎样
希望大家在新年期间
记得多喝水
别吃太多咯!!!!

祝大家新年快乐



3 comments:

  1. 不只是你,我也病了,现在只能眼睁睁看着我家人大吃大喝~咳~

    ReplyDelete
  2. Candlelyn: 我现在只是吃东西没味道而已^^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Pek Chek Kia: 我会的^^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