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爱玉米的爸爸 VS 春蝉





















请问爱玉米孝顺吗

这是发生在我中三的时候
那年爸爸抓到一只 Ket Ket 还特地拿在我面前
当时我和我堂姐聊着天
爸爸就突然叫我转头....
我一转头那只Ket Ket就在我眼前出现
我当场吓到哭了出来
跑回去房间躲着不出来了((夸张到我
我还真的一个星期没和我爸讲过话
他和我说话我也不睬他!!!

现在回想起来......

爸...
对不起....

不过我爸现在不再敢拿Ket Ket来吓我了
这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是超级不孝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