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怡保的朋友...我们去抛柑咯



这个星期天就是中国人的情人节
也就是元宵节啦

在怡保的观音洞每一年都会举办抛柑的活动
去年我第一次和朋友去
蛮好玩的

那边有很多神像(废话)

抛柑当然是少不了“柑”
虽然那边有卖柑
不过一粒他卖你RM5
那个人就只会跟你说
这是诚意来的
我自己也买了一粒
写好了 画好了
就叫会给他
他会帮你在开始捞柑的时间
帮你将柑放进池里面

然后大伙儿们就开始捞柑啦




不过池旁很快就围满了人
我两个朋友就拼了老命挤进去捞
而我只是在他们后面看
帮他们收手机而已


不过........



这个问题嘛....
男生们
你们认为我们女生拿到你的柑后
会打给你吗

不过池里的确是
男生的柑不女生的柑还要多
所以男生们....
捞到女生的柑
你们就很幸运了
不像我的朋友
捞到发火







我朋友一直投诉为什么已经拍拖的女生
还来这里抛柑做么

老大......
我知道你失恋
不过没有理由立刻找一个人来拍拖吧
这样很不公平勒



捞柑的确蛮有趣的
不过大家要小心





你们还真的是把你们随手捞上来的柑
通通给我
不过.....
那些写在柑上面的号码........


我一个都没打

别骂我 别骂我

不过我抛出去的柑的下文是如何呢
在我准备回家的时候
捞到我的柑的人打给我








Haiz~~
人老了
没办法

今年的元宵节我也会出席

不知道这里有谁有去
麻烦举一举手

还是要搞个小网聚







这是我的柑
是谁检到的
你给我记住

14 comments:

  1. 哈哈哈~
    结良缘真的行吗?难叻。
    只是凑热闹吧。

    ReplyDelete
  2. = =很好玩的说。
    嗯~那个男的蛮现实的咯XD

    ReplyDelete
  3. Candleyn: 心不老最重要XD

    蛋塔兔 : 都是爽而已嘛^^

    PJ: 现实到我想打人哦 ==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啊好!
    好好笑噢!
    很引人注目的柑~

    ReplyDelete
  5. 可是我都被当成小妹妹了==

    ReplyDelete
  6. 我拿到的话,会箱起来当宝,哪一天爱玉米出名的时候,ngek ngek,我这柑就值钱啦,哇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7. 我会出名@@
    那你要等奇迹出现了 XD

    不过等到那个时候...
    柑都已经烂了吧==

    ReplyDelete
  8. 去过一次,很多年轻人,
    走在他们当中觉得自己更老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