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轩少回Rawang Ns Camp咯



轩少还有一个月就Tranning完毕了
好快哦

轩少年初三就要回去Camp了
所以今年我家提早捞生





我们就在百货公司买了包装捞生






虽然这盘捞生没有我爱吃的鱼生
不过还蛮好吃的

轩少是我家的超级电脑虫来的
五天的假期
几乎晚晚都玩到二三点才睡

所以大家认为他一定会不舍得回去




不过事实竟然是......................






大家掉破了眼睛是吧

出发咯....

穿上鞋子

哦!!!!
我发现了!!!!!








轩少....
看来你蛮想被大家认出来哦

好!!!
就如你所愿放上你的Camp的光头照出来!!!!






哈哈...
我还没得到轩少老弟的同意
还是帮他把脸遮起来
要不然我怕他会杀掉我




这张我最喜欢了
多么青春
多么都活力啊

轩少......
我好羡慕你哦........


接下来
我发现一张非常劲爆的照片!!!








Rawang NS Camp之断背山

不过这纯属搞笑
不过事实是不是这样...

我就不知道啦......
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