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欢迎轩少回家


















































欢迎轩少回来...
虽然五天后你又要回去了
不过这几天你就好好休息吧

新年快乐....
大家现在已经回家乡了吗??

因为今天要去载轩少回来
所以我提早一天收工
接下来就是一个星期的新年假

希望大家也好好享受你们的新年假期吧

新年快乐!!!



7 comments:

  1. 你傢比比幾嵗?
    我很自豪地說
    我妹妹…………三嵗!

    ReplyDelete
  2. 我家比比是一只........



    毛公仔 XD

    ReplyDelete
  3. 係?
    我一直以爲是你的小弟弟小妹妹咧

    ReplyDelete
  4. 哈哈哈
    轩少就是我的弟弟啦
    比比也算是啦
    虚拟那个XD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原来比比是……
    难道轩少那么爱毛公仔啊?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6. 在此祝你新年进步,财源广进,少劳多得,身体健康,百无禁忌,宇宙最强,花好月圆。By: WLeong

    ReplyDelete
  7. 轩少只喜欢比比身上的味道而已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