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爱玉米的祝福








今年的新年本以为可以按照自己的行程表
进行我的新年行程
不过很不幸突然收到了消息
我妈妈的表弟(应该是我表舅...没错的话)
从JB回Gopeng途中
在Seremban那边出了车祸
昏迷不醒
现在人在Seremban的中央医院的ICU里

昨天我们载轩少回了Rawang后
本来打算立刻去到Seremban医院
但是由于不会路
加上去到也过了探访时间
所以就到Klang阿姨那边过夜
今天才到Seremban医院





因为病人不能再接触任何病菌
所以没办法
Haiz~~
花了一小时半才来到
什么都没做



ICU不能带电话
就算要带也要关机
所以所有人的手机包包都丢给我保管

而表舅的情况一天比一天好了
只不过几时会醒来
还是未知数
不过我妈跟我说
当她和他说:
“说我是你表姐,我们来看你了,你要坚强的站起来哦”
他会流眼泪!!
手也会在你面前挥来挥去!!


希望表舅你能快快醒来
你的妹妹每天不免不休的守在身边
大家也希望你能早日醒来
我们知道你有很强的生存意志力

加油!!

过后五点我们也回家了
我这几天都一直在驾车
累垮了
所以这几天都没更新日志
大家有想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