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新年卡片贴图














先在这里和大家拜个早年
新年快乐

我的杰作如何
我的手工作品一向来都比较差
小学时美术都拿很低分 - 因为都是手工多
到了中学美术才能拿A - 因为都是画画多

因为我都在上班空闲时间画爱玉米日志或漫画的草稿
有时还被老板女儿看到
幸亏没骂我

不过这个月我就会辞职了
因为工作的内容越来越不符合会计书记了
变阿四了
除了要负责自己的工作内容
还要做人家的阿四被人点
复印,Fax,等等等等
真的怀疑那些老臣子没有脚的哦
人家忙到要命,他叫你帮他复印!!

还有最拿命的罗里司机
每次都色迷迷的看着我
眼都不眨

这个月我要摆脱这个地狱了
不过也等于失业了

有谁有好工作介绍给我



7 comments:

  1. 哈哈~你把贺年卡贴成酱是要报仇哦~
    没有啦,开玩笑!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2. 没心情做就是这样的啦~:D

    ReplyDelete
  3. lol,粘到那么高,叫boyboy来才对呀

    下次try贴成词,例如福阿,喜阿之类的,当然,叫boyboy贴,你用手指点就行

    ReplyDelete
  4. 四一: 烦都烦死了!!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做 ==

    Ayamaya: 有很高吗==我垫脚垫到很辛苦才粘到的 XD

    ReplyDelete
  5. 我在想你下份工是否是幫 McD 打呢?
    粘這麽大的 M。。。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都没发觉!!!!
    看来老天安排叫我去 McD 打工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