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爱玉米年初五的约会

















Wu Hu~~
由于相机忘了在怡保家
所以这篇文拖到现在才发

新年期间
没和到老朋友们见面
因为初三和四临时决定了去kl和seremban医院
大家....
我不是故意要推你们的

今年的新年
依然还是跟回好姐妹们
卡路铃老婆 和 紫云娘子 约会
去年的新年也是一样

今年我们选择打保龄和唱k
因为我被发现剪短了指甲
所以就被拉去打保龄了
因为平时我都是长指甲的
由于新年要帮忙做菜
所以被逼着把指甲修短
所以老婆娘子们才有机会
和我打保龄





老婆-卡路铃




爱玉米 我




娘子-紫云





比赛结束
成绩如何..........









老婆娘子发什么神经啊
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厉害的


2 comments:

  1. 弄个wii来玩玩,或许会进步哦 XD

    你老婆是不是家里藏了个红颜wii在家叻?

    ReplyDelete
  2. 我怎知她啊
    你看她丢就的姿势
    酱都能全倒@ @
    气死我了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