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爱玉米看电影的坏习惯

















谁能告诉我
我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哦 @.@
每一次我看电影
都忘了眨眼睛
因为我是很容易放空+进入自己世界的人==

平时当我上班没事做
都会呈现放空的状态外人看来
每次都说我为什么你老是好想很多东西想酱的==
(实际上本人什么都没在想...)

(爱玉米果然是怪人==)
众声:赞成!!!!
爱玉米:.....是时候会火星了==
众声: 慢走....




4 comments:

  1. 你真的肯定你没眨眼哦 0.0
    你说的放空,是不是好像发呆酱?
    有时我也是会这样= =

    ReplyDelete
  2. 因为投入过度忘了眨==
    我朋友曾经看过我看戏的样子
    真的开到大大然后不会眨的....
    后来我朋友讲回给我听
    我才发现的....==
    放空就是什么都没在想,就是呆在那边blur着^^

    ReplyDelete
  3. 哦=。=原来已经过验证。。。
    那么你多注意自己哦=。=
    要记得眨眼~
    时常提醒自己要眨眼~
    让眨眼养成你的习惯^^

    ReplyDelete
  4. 哦哦
    放心
    只是看电影而已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