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吴姓氏






老爸....
你是跟我开玩笑吧=o=....
由于我爸以前不会华语
所以我和轩少的本名都是用英文名直接翻译成中文的..
不过...
姓吴的改名字还真的要注意勒...

(无学历..= =)
这个玩意也是因为那个心里测验无意间发现我本名的笑话....

还好轩少本名没有什么好笑的谐音

吴这个姓氏真的很好玩
以前老爸他们的年代不是很流行改 富贵,旺财 等等比较吉利的名字
不过如果姓吴就会变成无富贵,无旺财==
名字再好也要注意整个名字发音的吴姓氏

记得周星驰的白面包青天里
有一对吴氏兄妹的名字
哥哥叫广得
妹妹叫好提
(请用广东话发音)

当星爷问到他们的名字时
他们就一直说
唔广得
唔好提
XD

还好我的名字只有汉语拼音在闹笑话而已
读的音并没什么特别(还好还好)
要不是在面书上打拼音..
我想我一辈子也不知道吧^^
(现在全世界已经知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