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我第一本的绘图漫画






这是属于我们姐弟们的漫画

虽然画得很烂==

不过对于我们来说意义可是重大

记得轩少非常喜欢

还一直的重复又重复的看^^

当然身为作者的姐姐我看到也感到开心^^

虽然我的画图技术不是很好

而且有时想到的笑点也未必能给我画出来

不过我会加油的

我会不断改进我的绘图技术的^^

玩部落格已经有一年的时间的

这一年来我有看到我画的图有比以前进步了

希望我能继续的进步下去

好让能够把我无厘头的生活点滴

与大家分享

为大家带来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