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说话的语气









我可怜的轩少弟弟
由于从小对着我这粗鲁的姐姐长大
由于小时候的我是比较霸道啦~~呵呵(还敢说出来==)
长大后的我也变得比较斯文了(是吗==)
对人的态度了改变了-变得比较有礼貌&客气(是真的吗==)
唯独是轩少不习惯这样的姐姐
所以对着他
要拜托他做事....
就不用那么客气的啦^^
就直接下命令叫他去做 XD

(原来轩少受硬不受软 @o@)

轩少:干嘛爆我的秘密啊!!!!你不是我姐!!你不是我姐...........
(拿着筷子追着我来夹......=o=)

爱玉米: 逃跑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