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轩少去NS后



因为我妈送了轩少去训练后
就回去上班了
而且还要开OT (妈妈,辛苦了)

我和爸爸的晚餐也都选择在外面解决
不过爸爸他一直唠唠叨叨的一直念轩少的事










看来轩少还没训练回来前
我都必须听爸妈的唠叨了

轩少刚到营地时
电话突然出问题打不出去
不过还可以sms
轩少就和我求救
还要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不过我竟然在短短的半小时
打了40多通电话给轩少
因为不断的断线

刚刚轩少有打电话回来
投诉炒饭冷冷的 不好吃
然后休息后
他就要去剃头了

收了线后
然后爸妈又开始唠叨了
下星期日就会去找轩少了
我怕到时看到轩少的头
会大笑了起来

2 comments:

  1. 哈哈~botak仔
    但回来后你爸妈又要继续唠叨了XD

    ReplyDelete
  2. 不过那时候不是唠叨我了XD

    ReplyDelete